小货车高速上燃油耗尽 淄博高速交警紧急助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7 14:27:00


长途行驶车辆燃油烧尽 高速交警紧急助行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牛玉倩 钊群)“没注意,车就没油了,实在是走不了了。”6月5日,淄博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巡逻至S29滨莱高速淄川收费站时,发现一小型厢式货车停留在了匝道口处,驾驶员挥手向民警求助。

  据民警介绍,小货车距离淄川收费站仅200米,而出了收费站就是加油站,民警立即带领执勤组首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后帮助驾驶员推车。货车满载,三、四个人推依旧很费力,好在进入匝道后,借助坡度滑行了一段距离。可即使如此,白天35度以上的高温也让执勤组变得大汗淋漓,最后帮驾驶员将车辆推出高速路,驾驶员加油后离开。

  民警了解到,这位来自苏州的驾驶员拉了满载的货物行车在高速,长途行车却疏忽了油箱的油量,未能及时加油,就出现了“被停”高速的危险状况。

  淄博高速交警温馨提示:一般高速公路服务区都设有加油站,s29滨莱高速淄博段的六个站口收费站附近、周村服务区、高青服务区都设有加油站,目的是防止车辆长途行驶出现燃油不足现象,如果驾驶员发现车辆不足,一定要第一时间选择加油地点加注燃油,否则车停在高速上动弹不得,既危险又耽误时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