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途中车没电 外卖小哥偷人车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07 10:28:00


  晚报讯 (记者 刘琳 通讯员 李露)如今外卖行业日益火爆,大街小巷都能见到外卖小哥的身影。他们骑着电动车在路上穿梭,把顾客订的美食饮品等及时送达。如果半路电动车没电了怎么办?有一个外卖小哥就想出了“好办法”。

  6月1日,张店某快餐店的送餐员曹某到某高校送外卖。进入校园后,曹某的电动车突然没电了。恰巧他的旁边停放了许多自行车,有些自行车没有上锁。曹某“灵机一动”,将自己的电动车停放在自行车中间,自己则骑上一辆没有上锁的自行车继续送外卖。送完外卖后,曹某并没有将自行车物归原主,而是骑着车子直接回家了。第二天,曹某又回到学校,把自己的电动车骑走。

  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不见后,学生小钊将情况反映给了学校保卫处,并到张店公安分局学区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与学校保卫处联合查找“偷车贼”。6月3日,曹某再次到该学校送餐时被保卫处人员认出并拨打了派出所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将曹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曹某对自己盗窃自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根据曹某的交代,追回了学生小钊被盗的自行车,并依法对曹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