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变速自行车 临淄六旬男子被抓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07 10:28:00


  晚报讯 (记者 商萍萍)记者昨日从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获悉,民警经过3天的侦破工作,成功将盗窃变速自行车的64岁男子李某抓获,等待他的是15日行政拘留。

  5月31日,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民警接到居民报案,称停放在生活区一小商店门前的变速自行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据介绍,李某今年2月曾因盗窃被北区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经询问审查,李某对盗窃作案事实予以供述,北区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高档自行车容易被盗,停放时除了锁住后轮,最好用链条锁将前轮固定在停车处的铁栏杆上。如果被盗要及时报警,为警方快速打击偷车贼提供有效线索。开车的市民也要警惕有人利用电子干扰器盗窃车内物品,车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停车时尽量选择有专人看管的正规停车场,并确认车门是否锁上,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