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被命名为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5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4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曹钢 戴兵)为进一步促进职工疗休养事业发展,推动康养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助力淄博市贫困村集中区县早日整体脱贫,近日,淄博市总工会命名或重新命名了原山等4处为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原山林场森林面积为4.4万亩,森林覆盖率94.4%,活立木蓄积量19.7万立方米,现拥有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如月湖湿地公园和原山白石洞景区3处景区近100处景点及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等,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首批“中国森林氧吧”,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最古老的齐长城穿越原山山脉。

  近年来,原山以森林景观、森林环境、森林食品及生态文化等为主要资源和依托,强力发展森林浴、森林休闲、森林度假、森林体验、森林运动、森林教育、森林保健、森林养生、森林养老、森林疗养和森林食疗(补)等森林康养产业,积极推进森林康养建设。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服务中心、服务社会,原山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将牢固树立服务职工、让职工满意的工作理念,制定完善职工(劳模)疗休养服务方案,探索创造满足职工疗休养需求的环境条件,以职工(劳模)疗休养带动疗休养基地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结合开展红色教育、疗休养等活动,推动职工康养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淄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