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7月11日至18日网上报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2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1日讯(记者 曲心健 通讯员 白长乐)今天,记者从张店区教育局了解到,《张店地区2018年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公布,方案指出,今年张店区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主要招收张店户籍的学生,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1日-7月18日。

  据了解,每名学生只能选报一所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考生自行登录http://zkzs.zbedu.net“张店区”入口,按照网上提示信息提交志愿信息,同时,7月13日-19日期间持户口本,报考初中学校的还应持毕业小学的学籍证明到报名学校进行信息确认,报名学校负责打印信息确认单反馈给家长。市及区教育局负责汇总各学校志愿填报信息,并对志愿信息进行有效性审查,统筹做好录取前各项准备工作。

  电脑派位录取从7月21日上午9点开始,网上报名人数不足招生计划数时,全部录取报名学生。网上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采用电脑派位的办法现场录取学生。电脑派位程序由淄博市教育局统一研发编制。7月21日上午9点,在中小学招生办公室、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的监督下,开封电脑派位用机及报名数据,导入报名学生相关信息,利用统一下发电脑派位软件,由电脑随机选中学生录取并现场宣读,直至选中的学生数达到本校的招生计划为止。

  录取结束,由学校打印一式四份录取名单,相关人员签字后,上报市教育局1份、区教育局1份、公证部门1份、现场张贴1份,并由招生学校公布录取名单。8月3日前学校将最后录取名单电子稿发送到区中小学招生办公室邮箱zdxxzs@163.com。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