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开展周末统一行动 查处违法行为660余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9 17: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于钧波)9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桓台大队获悉,7月6日至8日,桓台大队扎实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集中统一行动,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660余起。

  期间,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在主要干道及餐饮娱乐场所的周边道路和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设置检查站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到逢疑必查、有违必纠。通过开展周末集中行动,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660余起,其中酒驾16起、涉嫌醉驾1起,严厉打击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