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6》回归首发声 放出4张宣传海报

来源:新华网

2018-07-08 14:17:00


  经过一个月的热播,由陈瑶主演的《像我们一样年轻》终于在昨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上演了大结局,陈瑶饰演的烟火系萌厨杨晓柔的菜鸟逆袭之路完美落幕,这也预示着观众的追剧生涯正式告一段落,虽然剧终了,陈瑶的高颜值和演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之余,杨晓柔带给我们的那种努力拼搏,不服输的精神会继续感染着我们每个人,正如网友所说,“年轻已散场,青春不打YOUNG”,陈瑶本人戏外的逆袭之路也一直在上演。

  7月5日,芒果tv自制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6》官方首发声,宣布回归的同时放出4张宣传海报,信息量大。首发海报暗藏不少惊喜,不仅将《爸爸去哪儿》过去5季中极具辨识度的场景一一还原,扎心的文案也从情怀向的角度再度勾起大家对《爸爸去哪儿6》回归的期待。海报一经发布,瞬间引爆社交媒体,网友们都表示终于等到爸爸去哪儿回归,并热议第六季嘉宾阵容。

  从回归海报可以看出,《爸爸去哪儿》这一IP已经深入人心,不管是节目中的游戏环节“抢房子”还是节目主持人“村长”,都成为让大家产生强烈共鸣的文化元素。“村长”李锐和孩子们的亲切互动,节目组接地气地喊话“乡亲们!我们来啦!”也再度引发网友们对于《爸爸》系列的集体回忆杀。通过这批海报网友了解到,《爸爸去哪儿6》将继续保留经典环节,也将继续保留“村长”这一经典角色,而爸爸官方此次发声,自信地用这些节目记忆成功拉动观众,引发期待,也体现强IP的强影响力。

  同时,《爸爸去哪儿6》全新的嘉宾阵容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在此前官方启动的“萌娃招募”活动中,网友们纷纷为自己喜爱的萌娃打 call,并表示期待看到往季的人气萌娃回归,但究竟是哪些嘉宾将会参与本季的节目录制,还需坐等官宣。

  作为一档已经走过五季的国民综艺,《爸爸去哪儿》这一经典IP曾带给观众无数的欢乐和感动。如今《爸爸6》携带满满的温暖与爱,不负众望强势回归,究竟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这个夏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