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道路封闭施工 121路、169路及71路公交线临时调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8 08: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7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 通讯员 邢善伟 )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受世纪路济青高速跨线桥封闭施工影响,目前对淄博中心城区121路、169路公交线路根据实际路况做出调整, 71路客车也已绕线运行。

  据了解,12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为火鸟铸造—原线—裕民路—西五路—鲁泰大道—原线。沿途临时增加站点:人力资源市场北门、国信国际公馆、南石村、淄柴生活区、银泰城东门、银泰城、新华制药。原站点城北人力资源市场、鲁辰公司、新华工业园·大张村3站不再经过。

  169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为工会—原线—裕民路—西五路—兰雁大道—世纪路恢复原线路。临时增加站点:人力资源市场北门、国信国际公馆、南石村。原站点城北人力资源市场、鲁辰公司不再经过。

  与此同时,高青至张店的71路客车也将临时调整至原山大道绕行,城北劳务市场至桓台周家段将临时无法经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