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看球赛回家关门声音大吵醒邻居起争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7 11: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6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世界杯激战正酣,球迷们也为之熬夜疯狂,可就在前几天,一男子彻夜看球后因上楼时产生噪音影响到邻居,从而引发了邻里间的激烈矛盾。

  7月3日凌晨,在外面看完球赛酒足饭饱的牛先生心满意足地往家走,走进单元楼后牛先生用力将单元门关上,关门带来的一声巨响并没有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打扰到了邻居。紧接着,牛先生又在楼道里大声接起了电话。这时,在家中看完球赛刚刚睡下的吴先生被楼道里的声音吵醒,吴先生觉得对方的行为严重影响到大家的休息,于是便从家中走出来准备找对方理论。但牛先生仍不以为然,还出言不逊。双方你来我往,引发争吵。随后争吵愈演愈烈,双方家人闻声后纷纷从家中跑出来看个究竟,为避免矛盾上升,牛先生的家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展开调解。为了避免双方矛盾激化,民警在事实调查清楚后,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民警首先对双方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同时对产生矛盾的根源进行了分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以双方握手言和化解了此事。

  在此,张店警方提醒广大球迷朋友们,看球需冷静,赢球莫激动,输球莫冲动,不要因自己的不当行为影响他人休息,情节严重的话你将“错过”整个世界杯。另外,只因这一点小事,使得如此亲近的邻居之间争吵不休,甚至大打出手伤了和气,实在是得不偿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