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鲁中首届航空嘉年华今日开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5 17:05:00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鲁中首届航空嘉年华

展出的飞机引起不少孩子的兴趣,纷纷上前亲自感受其魅力

家长与孩子现场参观直升机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冯萍 张苗)今天上午,2018中国·鲁中首届航空嘉年华暨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淄博站)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将持续至7月9日,市民可到淄博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购票参观体验。

市民参观展出的直升机

展出的用航空固定翼飞机

展会中展出的军用机(模型)

展会热气球

  鲁中首届航空嘉年华规划航空器静态展区、科技文化展区、互动教育体验展区、匠心精神文化传承展区4大展区。其中航空器静态展区重点展出5种通用航空固定翼飞机、5种通用航空直升机、8架军用机(1:1模型)、热气球体验、机器人Cosplay表演、无人机表演以及航空器生产制造商、运营商、供应商、制造商。

  此外,展会还邀请到汽车改装、房车、摩托车等参展商,为展商搭建商务交流平台。科技文化展区将科普、游戏、互动、教学融为一体,汇集了中国航空发展史、航空科普教育和航空摄影等展区;互动教育体验展区包含了航空航天主题VR体验设备、模拟飞行体验设备,涵盖了教育培训类、拓展类、研学类、模型类、玩具类等参展商展位;匠心精神文化传承展区作为一种优秀的职业道德文化、作为本次展会的一个特色元素,邀请到齐鲁大地具有匠心精神的传承人带着他们的故事与工艺作品来到本次展会。

  2018中国·鲁中首届航空嘉年华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和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山东天十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打造的鲁中航空嘉年华活动,可让淄博市民接触航空器、科普航空航天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培养青少年航空兴趣,树立航空梦想。此外,本届航空嘉年华还将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淄博站)加入其中,让大家可以深度参与,共同学习航空知识文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