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两座黄河浮桥今起拆除 过河需绕行惠青大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4 16: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司延训)今日,记者从高青县交通局获悉,为确保黄河河道泄洪畅通和浮桥运行安全,高青县境内翟家寺浮桥与清河镇浮桥将拆除,届时过河车辆需绕行淄博惠青黄河公路大桥,预计7月12日后,浮桥将及时对接,恢复通行。

  据悉,受黄河上游小浪底水库泄洪影响,黄河山东花园口站流量已经超过每秒3000立方米。为确保黄河河道泄洪畅通和浮桥运行安全,7月4日、5日,淄博市高青县境内翟家寺浮桥和清河镇浮桥将相继拆除。

  翟家寺浮桥是黄河进入主汛期后,黄河山东段第一座拆除的浮桥。为保障行车安全,浮桥入口处设置了“浮桥拆除”的警示牌,同时交通局将通过短信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前告知途经此处的司机,绕行淄博惠青黄河公路大桥。

  随后两天高青段黄河水流量还将逐步变大。预计到7月12日后,黄河水量将恢复如常,届时浮桥将及时对接,方便两岸群众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