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电影去旅行 《青春不留白》引发山东旅游热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7-03 11:07:00


  青春励志片《青春不留白》6月29日全国上映后,引发了观众热议。除了热血沸腾的燃情故事,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的风光、街景等也成了吸引观众看电影后想“到此一游”的新动力。当年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带动了日本北海道的旅游热,这次《青春不留白》看来也有带起烟台甚至全山东的一股旅游热潮。

 

  《青春不留白》在全国的热映,摄影师镜头中美丽的海滨小城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男女主角在波光反照的海边一起散步追逐,还是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滨州医学院,一段动人的爱情以及艰辛的创业故事都在这个浪漫的城市上演。

 

  据悉,著名的烟台海滨公园成为电影《青春不留白》的重要取景地之一,在片中,这里既是男女主人公分开的地方,也是二人最后在一起的地方,蔚蓝的大海,偶尔开过的渔船,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都感到心情放松,时间的脚步也慢了下来,如果赶上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还可以看到远方的城市高楼,非常适合带着朋友来这里健行。

 

  在片中男主人公王国栋的老家,一个海边的小渔村也是非常美丽,尤其是在雪后,一切显得纯洁而且安静,原汁原味的海边渔村仿佛和喧闹的世俗相隔,还有新鲜空气,这时相约三两好友,来此地聊天小酌一杯,岂不是人生美事!

 

  滨州医学院烟台分校图书馆建立于1972年,至今以后50年的历史,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老文物”,在《青春不留白》中,男主角王国栋和女友刘雅琪在这里拥抱,牵手,被本校同学称为“爱情图书馆”经过《青春不留白》的宣传之后,图书馆很快成为了网红地标,甚至外校的同学专程赶来打卡留念,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一笔。

 

  随着《青春不留白》的火热上映,不仅是烟台成为热门旅游城市,同时出品方发起的“看《青春不留白》游大美山东的”好客山东旅游套票也成为影迷手中的抢手礼物。发售不到1个月来,全国有数千名观众纷纷响应。仲夏的山东,走出门,清晨刚刚苏醒的大地,正等待着被游客热情地探索,跟着电影《青春不留白》再去疯狂一次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