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自认“内心狂野”:一肚子话想说却不可说

来源:中新网

2018-07-03 10:35:00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中新网北京7月2日电 近日,改编自冯唐小说的网剧《给我一个十八岁》举行点映会。主创郭麒麟、孙伟豪亲临现场,和粉丝一起观看了部分正片。环节中,郭麒麟、孙伟豪和现场观众都分享了各自十八岁的往事。

  《给我一个十八岁》改编自著名作家冯唐的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由丁伟执导,郭麒麟、王嘉宁领衔主演,梅婷、耿乐特别出演,孙伟豪、方川、李砚、袁百梓卉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以秋水(郭麒麟饰)为首的少年,围绕友谊、爱情发生的一系列青春趣事。

  点映环节中,有一段情节是刘京伟(孙伟豪饰)对翠儿(方川饰)表白反被虐,秋水暗中观察调侃哥们儿。郭麒麟和刘京伟洒脱自然的表演,让现场频频爆发大笑。而另一段秋水给“女神”朱裳(王嘉宁)写诗的戏份,郭麒麟眼神里闪烁的羞涩、纠结和欣喜,又让人感同身受。

  郭麒麟也在现场表示,这个“闷骚的文艺青年”秋水,跟自己有85%的相似度。“我也是这样,其实比较内向,但内心狂野,有一肚子话不敢说,想说却不可说,‘你奈人生何’嘛!”

  相比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扮演“暖男”,孙伟豪这次的角色反差比较大。问到更像哪个角色,他表示,自己是水瓶座,生活中有暖的一面,也有皮的一面,“就像刘京伟一样,像18岁大男孩一样爱捣蛋,为了兄弟可以站在第一位”。

  面对“喜欢什么类型女孩”的提问,郭麒麟和孙伟豪都一下子羞涩起来。孙伟豪说:“其实人在不同阶段喜欢不同的女孩,我18岁的时候喜欢粘人会撒娇的,现阶段更倾向于大大咧咧,有什么就直说的那种。别有什么事都闷在心里让我猜,这样大家都累。”

  而郭麒麟则老实表示,“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很难有定论,先得有,对吧?反正现在还没有。”不过,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恋是“异地恋”,两人学校隔了3条街,光靠发短信打电话来维持互相的感情,因此无疾而终。

  据悉,《给我一个十八岁》将在优酷播出。(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