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上综艺节目带娃 与萌娃飙歌尬舞欢乐不断

来源:环球网

2018-06-30 12:53:00


  《放开我北鼻3》奶爸张杰暖心带娃 陈学冬黄景瑜解锁打工任务 

  上周,哥哥与萌娃的感情在旅行中进一步提升,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被这种暖萌治愈了,好想生个娃。”而在近日第六期预告中,王嘉尔因为工作原因要暂离,留下一脸不舍的喵喵和豪豪。为了支援留守哥哥们,新晋奶爸张杰空降北鼻之家,不曾想竟吃了萌娃们的“闭门羹”,究竟杰哥哥能否顺利获得萌娃们的认可?而接到打工任务的陈学冬黄景瑜又能否完成挑战?众网友们不禁为哥哥们捏了一把汗。

  王嘉尔惜别萌娃“离家出走” 陈学冬黄景瑜打工赚奶粉钱 

  在新一期的预告中,“皮皮嘎”王嘉尔因工作原因不得不暂离北鼻之家,深深依赖嘉尔哥哥的豪豪、喵喵难掩不舍的情绪,一句句“我不要你走”令人动容。而对萌娃付出真感情的王嘉尔也透露自己担心下次见面,萌娃们会不会记得自己,期待孩子王能早日归队。

 

  喵喵不舍王嘉尔

  顺利回到北鼻之家的陈学冬黄景瑜两位哥哥也迎来新挑战——外出打工。为了不让路人发现,哥哥们还精心进行了一次“伪装”,刚告别熊服的陈学冬此次又穿上了奶牛服。为了尽早完成发传单任务,自带“传单王”属性的他和竞争对手“网红熊”开启battle模式,顺利收服小弟“网红熊”替自己干活,简直笑翻众人。而另一边身处销售柜台的鲸鱼哥哥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一秒切换到“甜言蜜语”模式招揽顾客,而后一招“你买我就送”乘胜追击,成功卖出3罐奶粉。不仅如此,中途两位哥哥还互换了工作,陈学冬意外解锁了“金牌销售”技能,销售成功率百分百。

 

  陈学冬派发传单

  虽然打工任务很累,但回到家的两位哥哥一扫疲惫,迅速和萌娃们玩成一片。 “森林厨神”黄景瑜再次上线,为孩子们制作炖猪蹄大餐,看着萌娃们吃得津津有味,自己也是备受鼓励。晚饭过后则是哥哥与萌娃们的陪伴时光,“黄三岁”鲸鱼哥哥躺着轻轻地与豪豪互丢玩具,眼神流露出满满深情与温柔,一心想捏萌娃可爱的脸蛋却遭到豪豪的“冷酷”拒绝的温馨画面让众人直呼:“放开豪豪,让我来!”另一边,“带娃教科书”陈学冬也陪伴在Jackson和辰辰身边谈心,因为可以和大家一直一起玩,辰辰在节目中表达出了自己第四季还要来的想法,可以看到萌娃对哥哥们也是满满的爱意与依赖。

 

  黄景瑜陪豪豪玩玩具

  新晋奶爸张杰做客北鼻之家 与萌娃飙歌尬舞欢乐不断 

  在第六期的预告中,北鼻之家迎来一位身份特殊的小哥哥——奶爸张杰。此次北鼻之家一行,杰哥也是有备而来,不仅带来了爆款“妖娆花”,还自备了许多带娃技能。本以为凭借 “妖娆花”就能获得萌娃们欢心的杰哥,刚来到北鼻之家大门外就吃了萌娃们一记“闭门羹”。不过好在进入北鼻之家后,张杰便分分钟想办法融入萌娃的世界。为了不让萌娃感到无聊,收拾家务的张杰瞬间又化身“舞蹈机器”开始忘我地跳舞,音乐不停舞蹈不止,把萌娃逗得前仰后合,是暖心的杰哥没错了。而一场“劲舞”过后,“金牌歌手”张杰再次上线,现场给宝宝们演唱起了自己的金曲《逆战》,令北鼻之家的气氛再度嗨翻天。

 

  张杰尬舞

  除此之外,张杰在北鼻之家将自己居家细心的一面展露无遗,一边给Jackson和哈琳轻轻梳头,一边还发出“老父亲”的赞叹声,更是细心地把刘海也梳得服服帖帖,不愧是善于把控细节的奶爸张杰。此外,颇具带娃经验的张杰对于小捣蛋豪豪的教育方式也独树一帜,竟然用“邀请萌娃和自己一起洗碗”的方式吸引豪豪注意力,神奇的是豪豪竟然毫不犹疑地加入了“做家务大军”,洗起奶瓶来有模有样十分可爱。无微不至的杰哥还给豪豪搬来了椅子,时刻注意着萌娃的一举一动,点滴中透露着温暖,言语中尽是温柔。此外,张杰还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女儿们,表示非常期待女儿长大,他还想给女儿们写一封信作为礼物,同时再改编成音乐与大家一同分享喜悦,满脸都洋溢着幸福感。

 

  豪豪洗奶瓶

  究竟杰哥还将与萌娃们发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冬冬哥哥和鲸鱼哥哥能否顺利完成所有打工任务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