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二批长护险定点护理机构名单公示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6-30 11:05: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孔晓文)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长期护理定点护理机构名单,4家养老机构公示为我市第二批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机构。

  公示中提到,据《关于申报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机构的通知》(淄医险字[2018]2号)要求,按照长期护理保险机构设置规定行政部门监督检查等情况,经过严格审核,确定4家养老机构做为我市第二批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机构,现予以公示。其中医养结合养老机构(1家),为淄博市张店区杏林养护院。社区养老机构(3家)为淄博市周村区社会福利托养康复中心、淄博市灯塔幸福苑、淄博市淄川天伦老年公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