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30 10: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9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 通讯员 蒋鹏 张峰)6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开展了市民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管理部门与服务对象、市民间的距离,使市民进一步了解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情况。

  6月28日上午9点,在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客运服务业务大厅,来自社会各界的21位市民代表参加此次开放日参观活动。他们亲眼见证了交通运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处理每日的客运投诉及其他应急业务的流程。

  这次“市民开放日”活动以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为主要形式,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建华和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处长赵程遥分别介绍了交通运管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道路运输的行业监管、安全督导、市民民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民代表也对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依法行政、文明创建、行业创新、法制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