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持棍猛踹孩子?警方辟谣还原事件真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9 15:49:00


淄博警方辟谣

网传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9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李庆宇)今日,一则“淄博市一男子持棍猛踹继子”的视频刷爆了广大市民的朋友圈,视频中,一身穿粉色上衣的男子手持约2米的长棍,多次对一个瘫坐在地的孩子用脚猛踹,期间孩子哭声不断。 

  该视频一出立刻在网友间引发轩然大波,不少网友对此事件中男子的做法感到震惊和愤怒。据网友发布的信息显示,该事件发生的地点位于淄川区洪山镇,为找出事发地点,网友们自发进行搜寻,但并未找到。 

  10时12分,记者通过淄博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消息了解到,网传的“淄川男子殴打孩子”事件系谣言,经核实,确认该视频发生地系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据沭阳当地警方确认,视频中的男子与孩子系父子,由于孩子事前爬高压电线杆玩耍,父亲怕他有危险,为了吓唬他才有了视频中的举动,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在此提醒大家:父母在教育子女时多一些耐心、爱心。棍棒虽然能一时让孩子屈服、恐惧,但是给孩子带来的心灵伤害是无法估量的。另外,希望大家切勿轻信来源不明的视频,不要信谣传谣,以免引起恐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