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冒充女性谈恋爱 男子半年骗走朋友11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30 10: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9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丽丽)23岁的男子刘某在微信上冒充女子,跟他的朋友霍某谈起了恋爱。半年的时间,刘某骗走了霍某11万元。28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获悉,刘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抓获。

  交了一个美女当女朋友,淄博高新区的霍某很是高兴,可最近他发现虽然与“女友”在微信上交往快半年了,可对方一直不同意见面。“我感觉这个女朋友很听介绍人刘某的话,而且我每次给她钱,收款人的账户都是显示刘某。”感觉情况不大对劲,霍某到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报了案。

  6月23日晚,民警找到刘某了解情况,发现在微信上一直跟霍某谈恋爱的“美女“就是刘某。原来,在一起玩游戏的过程中,霍某表现出了迫切想找女朋友的愿望,刘某就主动表示可以当介绍人。今年1月份,刘某从网上下载了美女的照片,用照片当头像注册了一个女性的微信号“安雅”,然后介绍霍某和“安雅”互相加了微信号。

  从此,刘某就以“安雅”的名义跟霍某在微信上谈起了恋爱。“刚开始也没想要钱花,后来我在微信上试着要了10元钱,他就给我发过来了,我就把这个当成了发财的方法。”

  在此后的时间里,霍某就变成了刘某的“提款机”,刘某变着花样向霍某要钱。而霍某为了讨好这个漂亮“女友”真是有求必应,通过微信、支付宝、花呗等各种方式转账11余万元。

  民警将调查结果告诉霍某时,霍某也是目瞪口呆,自己的微信“女友”不仅是个男儿,还是一个跟自己天天在一起打游戏的朋友。

  记者了解到,刘某今年23岁,淄博人,他对诈骗别人11万元的事情供认不讳,目前,因为涉嫌诈骗刘某已经被刑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