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来淄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3 10:08:00


座谈交流

山东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参加座谈交流。

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参加座谈交流

淄博市地震局局长张亮参加座谈交流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李庆宇)7月2日,山东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一行来到淄博市检查、调研防震减灾工作,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市地震局局长张亮陪同调研。

倪岳伟视察淄博遥测地震台网

倪岳伟视察文昌湖悦湖广场应急避难场所

  倪岳伟一行实地检查了淄博市“三防一青”教育训练基地、文昌湖悦湖广场应急避难场所、周村地震台、淄博遥测地震台网和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淄博市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并与市地震局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倪岳伟肯定了淄博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抗震设防要求监管;加强地震应急演练的指导,推广应急预案简约化和无脚本演练;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地震科研工作;加强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利用现有资源,与有关单位和新闻媒体加强合作,发挥好防震减灾宣传效能;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地震安全保障。

  据悉,淄博市“三防一青”教育训练基地是淄博市政府2015年重大工程项目,项目选址位于周村区凤凰山麓,规划用地20.93公顷,建设规模3.47万平方米。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先进的消防、人防、国防和青少年教育训练基地,可同时容纳1600人开展教学、训练、实践活动,届时将为防震减灾工作的实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