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翻进沟司机被压泥水中 村民合力将其救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3 06:41:00


  村民李振军驾驶着拖拉机不慎翻进排水沟中,被人救了出来。通讯员 石晓静摄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日讯(记者 张培)目前,高青县木李镇河坝李村李振军的伤势终于好转了,20天前的那场遭遇让他至今感到后怕。当时,他开着拖拉机掉进了排水沟里,拖拉机把他压在了泥水中,命悬一线。危急时刻,该村村支书李贡祥带领村民李贡义和李永林下水展开救援。

  事情还要从今年6月12日说起,当时村民都在忙着收割小麦。李振军驾驶着自家的拖拉机到地里运小麦。河坝李村距离黄河约1公里,村子周边留有排水沟。当天上午9点左右,李振军驾驶拖拉机沿着乡村道路行至该村以南约300米处,转弯时拖拉机开进了排水沟中,车翻了,李振军被压在了泥水中。

  村民李贡义称,这条排水沟宽约5米,有积水和淤泥,当时水深1米左右。他正好跟着村支书李贡祥驾车经过此处,看到一辆拖拉机翻在排水沟里。李贡祥赶紧停下车,带着李贡义冲了过去,他们在岸上呼喊,没有人回应。他们赶紧下了水,这时另一名村民李永林也路过此处。3人合力去抬拖拉机,“水里有人!”李永林吆喝一声,把水里的“泥人”努力往岸上拉。又赶来几名村民,他们一起把李振军救上岸。

  当时,李振军意识微弱。李贡祥拨打了120求救,随后李振军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李振军溺水后肺部严重感染,病情危重。目前,他已度过了危险期,病情好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