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届省运会10月12日开幕 淄博承办10个项目决赛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7-04 13:44:00


  □本报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 王强 报道

  本报讯 7月3日上午,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大厦举行。记者获悉,二十四届省运会将于10月12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开幕。二十四届省运会,淄博市将承办现代五项、铁人三项、体操、体操选材组、蹦床、举重、手球、女子足球、跳水、公开水域游泳10个项目的决赛,赛期为7月25日至9月20日。

  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承办省运会10个项目决赛,是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对淄博市的信任,也是对我市的鼓舞和鞭策。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对于加快城市体育事业发展,拉动经济增长,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素质和文明修养等方面会起到重要作用。

  除了承办外,淄博市还将组织体育代表团参加27个项目的决赛,坚持立足省运、着眼全运、放眼奥运,为省、国家输送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淄博市体育局将紧紧围绕淄博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严格执行大会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及要求,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坚持办赛、参赛两手抓,坚持“提供一流组织服务,争创一流竞赛成绩,树立一流城市形象”目标导向,全力完成办赛参赛的政治任务,全面展示淄博体育的崭新面貌,将淄博赛区决赛项目打造成精品赛事,与青岛、日照共同为办成一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省运盛会而努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