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4个项目将获省重点扶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4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3日讯(记者 王丽)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发改委获悉,涉及淄博的34个重大项目入选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项目数量列全省前列,入选项目将获土地、资金、用能等方面优先支持。

  据介绍,淄博这34个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化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产业领域优势突出,实体经济产业项目多、拉动效应强、引领作用好,项目总数达到31个,占比达到91.2%,平均投资额达到22.5亿元,基本为在省市本行业本领域范围内的规模较大项目;基础设施领域,涉及淄博市的项目有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广饶至高青段向西延伸至济南机场、小清河复航工程等3个。

  对入选项目,省里同步构建了项目支持政策体系,强化土地、资金、用能、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进一步集聚和创新各类支持政策,对优选项目予以优先支持,推进政策资源向重大项目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