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继明被依法提起公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4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4日讯(记者 张琦)4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继明(正县级)以涉嫌受贿罪向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杨继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杨继明利用担任淄博市规划局副局长、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