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剧改编自《白蛇传》 导演:要传承与创新

来源:中新网

2018-07-06 11:03:00


  中新网北京7月5日电 4日,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何杜娟、傅方俊、何中华等主演出席助阵,分享拍摄时的种种趣事。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该剧由民间神话故事《白蛇传》改编而成,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谈起拍摄趣事,任嘉伦表示剧本里“情话”太多,导致自己经常说得一身鸡皮疙瘩。现场他也情景重现,对杨紫饰演的白夭夭隔空“表白”,“众生重,也重不过你”。

  对于该剧根据《白蛇传》改编,导演尹涛解释称因经典无需超越,所以需要“传承与创新”,“这里面不仅仅是在故事人设的创新,也包括拍摄的手法、对经典重新的诠释上的创新。好的故事流传千年,但它都会有新的意义,我们想要带给观众的故事是具有现实意义的,通过故事关照现实,让观众实现共情与共鸣”。

  据悉,该剧将于7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