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新剧金句走红 网友:“刷剧”停不下来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7-05 11:26:00


  《芸汐传》连爆金句 鞠婧祎张哲瀚成“移动撒糖机” 

1.jpg 

  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夏日暑气渐浓,《芸汐传》带来的热度也逐渐升温,开播一周播放量已经突破五亿。不仅“芸汐抱”一夜走红,剧中“我要跟你母凭子贵”等金句更是一时间席卷网络,成为新晋的撩人情话!

  “西芹CP”再爆金句 鞠婧祎实力展现撩人最高境界

  《芸汐传》开播已有一周的时间,不少网友已经率先“刷”完全集,纷纷表示“根本停不下来”“甜到想谈恋爱”。剧中韩芸汐(鞠婧祎饰)与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可谓从头到尾一路“发糖”,直到龙非夜的青梅竹马百里茗香(SNH48邵雪聪饰)来到秦王府,韩芸汐无意撞到百里茗香以解毒为由亲近龙非夜,生气地离开秦王府去买醉。而《芸汐传》完全打破以往的古装剧一个误会就加深男女主之间的隔阂的套路。这个小误会反而成了“西芹CP”二人感情的最佳催化剂。

  喝醉回府的韩芸汐看到走在龙非夜身边的百里茗香,直接冲上前一把甩掉“情敌”,对秦王使出惯用的“芸汐抱”,更是大胆示爱“我要跟你母凭子贵!”。正是这句“母凭子贵”,瞬间引起成为新的网络热词,网友纷纷开始玩梗:“请问你有空吗?我想跟你母凭子贵”“母凭子贵了解一下”。在后面的剧情中,单恋唐离(王佑硕饰)的欧阳宁静(SNH48林思意饰)也是有样学样,学着韩芸汐如何买醉让对方吃醋、如何大胆示爱紧紧抓住对方的心,还成天想着怎么和唐离“母凭子贵”。在“土味情话”如此盛行的当下,《芸汐传》的这一句“母凭子贵”又将掀起一股新的“告白风”,实力展示出女生撩男生的最高境界。

  《芸汐传》弹幕催“圆房” 鞠婧祎张哲瀚变身“告白狂魔”

  “西芹CP”身为“行走的撒糖机”,《芸汐传》中一系列的告白金句也是让网友大呼“甜到炸裂”。韩芸汐自从嫁入秦王府后,就毫不掩饰自己秦王妃的身份,人前人后都称呼秦王为“我家王爷”。跟秦王的弟弟唐离拌嘴时,也会搬出秦王来给自己撑腰:“我可是你哥秦王殿下的秦王妃,我相公当然护着我喽!”不仅如此,秦王其实也是一位隐藏的“情话高手”。秦王想要拿到芸汐偷写的信时,会直接说“整个王府都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在后面的剧情中,秦王在生死时刻将韩芸汐从剑下救出后,更是抱住韩芸汐深情说出的“我就算不要这江山,也不可能不要你”。比起韩芸汐把爱意都时刻展现出来,秦王如此霸道又温柔的“反差”则更是让人心动。

  就连《芸汐传》的弹幕也成了“大型催发糖现场”,从第一集男女主大婚开始,每集都有关于“男女主什么时候圆房”“求圆房”的弹幕出现,到二人真正“圆房”那集时,弹幕则变成了满屏的心形表情,简直成为了古装剧弹幕中的一股清流。

  而在后续剧情中,突然出现的百里茗香,会对“西芹CP”的感情造成什么影响?面对毒蛊爆发的秦王,芸汐又将如何拯救?《芸汐传》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