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确定高新技术创新“双十”项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3 08: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2日讯(记者 赵志斌 孙渤海) 记者今天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高新技术产业“铸链工程”,充分发挥高新技术创新项目的技术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成熟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持续创新支撑,经淄博市政府研究,确定了2018年全市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名单。

  淄博市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推动优质资源重点向“双十”计划项目聚集和倾斜,同时做好跟踪服务,为“双十”计划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双十”计划项目中的重大关键创新研发涉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技术领域,包括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的OAB-14微丸胶囊剂开发研究,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400万元的真丝棉半色织染色工艺开发等10个项目。

  “双十”计划项目中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技术领域,包括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的高性能阻燃硅橡胶研发与产业化;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投资8500万元的头孢他啶系列中间体等10个项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