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一巨型广告牌存隐患 张店城管冒雨拆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1 16: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营)10月8日晚间,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与技术工人冒雨拆除了火车站安乐街东入口上方的一处破旧巨型霓虹灯广告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该处广告牌长7米,宽15米,面积巨大,位于火车站北齐韵大酒店楼顶,在安乐街东入口上方。此处日常人流车流量大,加之该广告牌年久失修,缺少维护,钢架结构锈迹斑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当晚降雨量大,如不及时拆除,更有随时脱落的危险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决定冒雨连夜进行拆除工作。 

  为保障拆除现场安全,区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外围设立警戒线,并安排专人负责行人车辆疏导,全力避免施工意外情况发生。由于雨大,夜间光照不足,施工难度增加,拆除工作一直进行到深夜。 

  在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下,广告牌终于与楼体分离,安全落地。就在广告牌落地瞬间,主体架构因为锈蚀严重,四分五裂。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城区破旧广告牌匾的摸排清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确保市民的安全权益得到有力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