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力度集中处理 高新区交警两天查处324起违法停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5 09: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4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紫颖)记者今天从高新区交警大队采访获悉,日前高新区交警集中安排警力对辖区的违法停车行为开展集中治理。仅12月22日、23日两天时间,高新区交警共查处违法停车324起,进一步加大了违法停车治理力度,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新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集中治理期间,大队执勤警力切实加大辖区主要路口、路段的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加强路面巡逻,对辖区易出现违法停车现象的路段进行集中清理。对于有驾驶人在现场的,民警积极劝离。

  同时,中队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告知沿线小区和商铺按规定停放车辆,杜绝乱停乱放现象,全力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