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温暖包顺利抵达 目前正在整理装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6 13: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5日讯(记者 王兵 陆晓茜 王莉莉)为了帮扶孤困境儿童,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淄博市妇联联合鲁中晨报共同举办“暖冬行动”,为孤困境儿童筹措温暖包,目前温暖包已经全部到位,工作人员目前正在进行整理、分类、装箱等工作。

  今天上午,记者在淄博市职工文体中心看到,淄博市妇联、齐心公益组织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正在整理温暖包的物品。“23日下午物资抵达,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地整理。”淄博市妇联一名巾帼志愿者告诉记者,温暖包内含棉衣、棉鞋、手套、围巾、帽子、棉袜、书包、美术套盒等13样物品,仅拆除这些物品的外包装就用了几个小时。

  据悉,所有物资整理完毕后,将统一发放给本次活动帮扶的对象。此次活动中,淄博市妇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群众通联优势,组织发动各区县妇联及相关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近一万人参与筹款204270.34元,募集温暖包数量1120个。淄博市妇联还出资近3万元补充了壹基金温暖包覆盖不到的大号棉鞋棉衣和婴幼儿棉服等。本次暖冬行动共救助孤困境、留守及困境边缘儿童1400余名,动员参与暖冬行动志愿者100余人次,淄博市妇联运用崭新的群众工作方式,掀开了微尘汇爱、暖冬淄博的新篇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