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本月29日至31日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1 08: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9日讯(记者 马冠群)记者今天获悉,日前,张店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会议决定,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9日至31日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决定,接受高志勇、张玉山辞去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会议决定,接受满军、张荣国、曲文岳、王佐忠、毕庆山、王聚宝、朱训勇、张成、鹿峻波、武斌、张光敏、耿青、周艾君、韩伟、王昆明提出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规定,以上15名代表的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规定,王佐忠、毕庆山所担任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