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淄博市委员会通报表彰68名“优秀市政协委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1 17: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1日(记者 张琦)近日,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的通报》,决定对王琳等68名“优秀市政协委员 予以通报表彰。 

  十二届市政协换届以来,广大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自觉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在各行各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政协决定对王琳等68名“优秀市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彰 

  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女)    王玉杰      王志伟      王秀娟(女) 

  王荔强       王海波      王曙光        (女) 

  白京波       毕玉秀(女)   吕海艇      朱  斌 

    (女)    任  娜(女)   刘  双(女)     (女) 

    (女)    刘玉泽(女)   刘炳俊      刘洪娟(女) 

  刘智平(女)    齐昌成      许长华      苏勋潘 

    (女)            李万中      李传英(女)  

  李全用       李志萍(女)   李逢春(女)   李海英(女) 

  李寅萍(女)      (女)           杨长海 

  杨兰芳(女)    杨淑琴(女)   邹斯峰         

    (女)    张方明      张克禄      张照利 

  张新清       张德义                 

                   段迎春(女)   秦善利 

  徐兴明         (女)     (女)   高海滨 

           郭立明      崔文姝(女)   康成龙 

  章广涛       董曙光      韩其东      释仁昌 

                   魏立秀(女)   魏会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