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研判监控追踪锁定 76辆涉牌违法货车被曝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2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1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杨丽 王玲 马振姿) 夜幕降临,一些违法货车驾驶人开始做着“掩耳盗铃”的事情,故意遮挡、污损或私自拆下机动车号牌,肆无忌惮闯红灯、超速、逆行,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为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张店交警指挥中心再次通过大数据研判手段对遮挡号牌等车辆进行比对确认号牌,并利用路面监控实时追踪锁定,又有一批违法货车被交警部门曝光。

  自2018年12月中旬起至2019年1月中旬,张店交警指挥中心比对核实违法嫌疑车辆76辆,其中故意遮挡号牌72起,未按规定安装号牌4起。民警已及时通知这76辆车的车主到交警部门处理,如未及时处理,张店交警指挥中心将通知就近执勤民警对违法大货车进行查处。

  张店交警提醒货车驾驶人,驾驶货车上路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号牌、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套牌、不遮挡污损号牌等,切勿一时侥幸,丢失从业资格,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