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火车站设置中转候车室 旅客不用出站就能换乘火车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3 08:45:00


  在淄博火车站二楼天桥通廊一侧,贴有提醒旅客中转换乘的指示牌。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2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王菁) 记者21日从淄博火车站获悉,目前该站内设置中转候车室。如有已购票、需在淄博站换车的旅客可以直接在站内办理了。

  昨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淄博火车站看到,旅客正有序地从进站口排队进站,并没有出现扎堆的情况。记者通过安检后,进入一楼候车大厅发现,旅客们都对照各自车票上的信息,分别到一楼或二楼的候车大厅候车。

  在二楼天桥通廊上,记者注意到,通廊两侧各进出口处均贴有指示牌,上面标有“持联程票 中转换乘 请旅客前行进入二楼中转候车室”等字样。

  淄博火车站客运车间副主任肖宁表示,春运期间,根据旅客的需要,淄博站尽可能多地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有已购联程票的旅客,需要在淄博站换乘接续列车,可在下车后,告知站台上的客运员,直接被引入站内中转候车室候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