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中心春节期间正常开放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9-01-28 09:13:00


  淄博新闻网讯 1月25日,记者从市体育中心获悉,春节期间,市体育中心将正常对外开放(除夕开放时间6:00-12:00;正月初一开放时间14:00-21:00,其他时间不变),满足健身人群健身过大年的需求,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文体娱乐活动。市体育中心所属综合体育馆可以开展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活动;游泳馆提供游泳健身服务;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可免费进行篮球、门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活动。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在春节、元宵节期间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体育中心春节期间特推出免费健身送健康活动正月初一,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场田径场、体育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及室外笼式篮球场地,游泳馆前100名电话预约的游泳健身爱好者(1月30日至31日接受预约额满即止,电话2806051)。还为市民准备了“健身知识”礼包、国民体质免费检测预约等多项便民服务项目。

  此外,市体育中心俱乐部面向广大市民、学生等举办篮球、羽毛球、游泳等项目培训,会员中心则开展票卡优惠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