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结束了 别忘了和老师说一声“谢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4 08:51:00


  1月23日,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一考场内,孩子们正在认真答题。当天,张店区全区小学生进行期末考试。

  很快就要拿到成绩单,又到了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时刻。不过,不管成绩如何,都别忘了对你的老师说声“谢谢”,感谢他们这一学期对你的付出。另外,也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吧!好好听讲,好好学习,下次考试争取考一个更好的成绩。毕竟,每一次考试都不是敷衍,少年,还是需要努力的!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徐家鹏 摄影报道 

  放假时间:

   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官网公布的有关通知,义务教育段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7日—2月23日(腊月廿二—正月十九),共4周;普通高中段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7日—2月16日(腊月廿二—正月十二),共3周。

  注意事项: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9年中小学寒假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作业管理,提倡实践性作业、探究性作业,严禁教师没有针对性地直接利用现成的教辅材料布置作业。此外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