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消防支队召开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4 08: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苓)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动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1月23日下午,淄博市消防支队召开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会上,市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科科长李军同志强调部署了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建筑消防设施器材保持完好有效;不断建强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继续深入开展社区消防安全达标活动,切实提高基层火灾防范能力,提高业主消防安全素质,从根本上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支队防火处魏晓鸣副科长结合《山东省实施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向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物业服务企业的消防职责以及物业服务企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中常出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工作的领导240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约40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