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于海田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22 20:25: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月22日上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开幕。

1月22日,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周连华主持大会。

于海田市长作政府工作报告。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仇晶 王镇 实习记者 孙丰鸣)1月22日上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开幕。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到代表420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39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周连华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阅读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认真做笔记。

 

  上午9时,周连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书面印发了《关于淄博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淄博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一并提请代表审查。  

在热烈的掌声中,淄博市人民政府市长于海田代表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