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全民阅读,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1 15: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1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巩辉)“全民阅读”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新闻出版总署贯彻落实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相约全民阅读,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淄博全民阅读促进会年会于1月18日晚上在海中捞大酒店隆重举行。

  淄博全民阅读促进会是在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组织机构。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市文化局,市民政局及社会各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各种阅读的活动。

  晚会上宋振英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常务副会长张秀丽做了关于读书情节的分享。活动现场会员朋友们表演了朗诵、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还颁发了“最美书香企业”,淄博万科、山东狮王陶瓷、山东过桥缘米线、淄博欧赛媤美容四家企业获得了首批的“最美书香企业”的荣誉。

  开展全民阅读其目的就是为了积极推进“书香淄博”的建设,让阅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使阅读成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活动。开卷有益,读书有利,在文化繁荣的让阅读净化心灵,让文化温暖城市。为建设 “书香淄博”和 “文化名城”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