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2019 不忘初心 感恩有你”——桓公台养老中心举行迎新春暨答谢爱心企业演出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14: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8日讯(通讯员 金一)1月16日,“筑梦2019 不忘初心 感恩有你桓公台养老中心迎新春暨答谢爱心企业联谊会在临淄区桓公台养老中心举行。原市政协副主席高峰岭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金晓莉,临淄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市政协研究室信息科科长刘蕾,临淄区民政局局长王云明,临淄区卫健局局长田军,齐都镇党委书记刘静,齐都镇镇长于海南先生,齐城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刘明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出席,桓公台集团董事长边国宾致辞。 

  高峰岭和董红光给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祝福   

  边国宾致辞中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美德。积极发展老年事业,理解、关爱、扶助、赡养五保老人这一弱势群体,为老年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宁静的晚年生活环境和条件,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光荣而重要的民生工程。这条路很难,但他一定会继续坚持不懈做下去,做大做强,去帮助更多的老人,去圆父母的梦想,去实现个人的理想。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大内科护士长、桓公台养老中心院长王玉霞介绍了医养结合在桓公台养老中心的推广和良好效果,并向爱心企业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活动现场,边国宾为桓公台养老中心最美护理员颁发证书,绶带,现金500元作为奖励,希望他们能继续把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老年人! 

    联谊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淄博中轩酒店有限公司等众多爱心企业提供了广场舞、诗朗诵、小品、戏曲等精彩节目,赢得笑声、掌声不断。 

  联谊会最后,老人们合唱了自发编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政府、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谢。联谊会达到高潮,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据悉,淄博市临淄区“桓公台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服务范围覆盖到了齐都、敬仲、朱台、凤凰等周边4个乡镇,入住老人平均年龄71.2岁,最高年龄94岁。得到临淄区园林局临淄区卫计执法大队临淄区农机局齐都镇妇联淄博中轩酒业有限公司临淄义工协会齐都药业集团齐鲁渔洋临淄教练型企业家协会淄博儒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齐都镇综合文化站山东高阳律师事务所淄博金帮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东望网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企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玫瑰绽放旗袍会临淄区口腔医院山东齐韶律师事务所临淄区遄台中学临淄区太公小学淄博市临淄中学临淄区稷下小学临淄区齐都花园小学五年级6班齐鲁幼教集团阳光棕榈幼儿园临淄区常春藤幼儿园爱心单位、企业和边明玉、高延华、韩增春、吴凤梅、王军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