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理事单位名单公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22: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孙杰)2018 年淄博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在省健美协会,市体育局和市体总等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淄博全民健身运动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广泛开展,提高群众等科学意识,大力开展健美健身活动,较好等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2018年12月第四届山东健美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淄博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孙杰被聘为副会长,会上还评选出了淄博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理事单位。

  孙杰会长表示:“2019年市健美健身协会要坚持十九大指示精神,善于创新,积极探索健美健身项目在我市推广新路子,提高全民健身为目的,为全市健身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荣获淄博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理事单位的俱乐部有:

  临淄身呼吸健身俱乐部

  天行健健身俱乐部

  奥森国际俱乐部

  淄博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丽马威健身俱乐部

  菲特斯健身俱乐部

  816私教健身会所

  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理事单位介绍

  身呼吸国际健身中心

  由山东稷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身呼吸国际健身中心,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是淄博最大最高档的健身中心。集健身、娱乐、休闲、商务于一体。拥有科学的场馆布局、专业的教练团队、完善的健身体系,内设氧吧跑步区,多功能力量训练区,室内羽毛球,阳光操房,单车室,高温瑜伽,MMA综合格斗,乒乓球,台球,豪华淋浴、汗蒸,休闲水吧。更有产前训练,产后恢复,急速瘦身,运动康复,少儿羽毛球,青少年体适能 等精品私教课程.是您健身首选之地!

 

  奥森国际健身俱乐部

  位于淄博市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北侧,创业火炬火场写字楼C座5层,俱乐部面积1700平方米,中央空调,自动冷热转换新风系统全面覆盖,使您远离尘嚣和污染。俱乐部所有教练均为国际认证的专业人才,多次在省市,全国,乃至国际健身比赛取得过优异成绩。奥森健身诚挚邀请您来一起体验国际化健身体验。

  淄博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山东省健美队训练基地,中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指定训练基地,同时也是CBBA中国健美协会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国家教练职业资格培训基地!黑骏马健身教练队伍强大,再淄博市诸多健身俱乐部内一直表现着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气势!拥有着自己特有的18年专业健身品牌,多次代表山东省队参加全国健身健美比赛为淄博市乃至山东省获得了众多殊荣。

  丽马威健身俱乐部

  丽马威健身俱乐部位于高新区中润华侨城北门,是淄博市区第一家游泳健身一体的综合型健身俱乐部!营业面积近2500平米,拥有国内一流健身器械、四季恒温泳池、儿童戏水乐园、空中瑜伽教室、动感单车室、全方位身体测试区、独立VIP私教空间、休闲区等众多区域和设施!

  天行健健身俱乐部

  成立于2016年5月1日,总投资千万,俱乐部拥有4000平米超大运动休闲空间,中央空调、新风全覆盖,四季恒温国标泳池,超一流健身器材,星级淋浴,瑜伽室、动感单车室、有氧操厅、豪华私教室、超大休息区等相关配套,拥有专业的私人教练团队、客户服务团队、健身顾问团队、后勤团队等,2018年5月,天行健曦园店开业。近2000平米纯健身空间。今年11月再度引进全球最先进DMS深层肌肉筋膜松解课程与EMS黑科技电脉冲训练系统。

  816私教健身会所

  位于西班牙风情街东头。是一家高端服务于一身的私人定制健身会所。本会所是淄博市唯一一家拥有显示心率大屏,运动实时跟踪的健身会所,以酒吧为主题。主营项目有急速瘦身,增肌塑形,产后恢复,运动康复等。课程种类丰富,无论是高端专业的一对一私教服务,还是种类丰富针对性较强的私教团体课程,都能给每一位客户在快乐中达到超理想的目标,通过合理的私人定制训练方案和科学的营养配餐得到改变,完成完美的蜕变。

 

  菲特斯健身俱乐部

  成立于2017年,座落于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79号鑫城中心,健身、游泳、瑜伽、康复、私教、青少年体适能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健身俱乐部。旨在打造市内首家综合健身会所,在地区性行业服务建设上具有深远的行业战略规划。目前相关场馆已在筹建阶段,并与鑫城中心、青年创业园、鑫马物业、紫园社区、区实验小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