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为躲检查偷梁换柱 桓台交警敏锐识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4 08: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1月18日晚桓台县交警大队在柳泉北路与海河路口开展酒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成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酒驾司机企图偷梁换柱,与车内其它乘员互换驾驶位置,但终被敏锐的交警识破。 

  1月18日晚桓台交警在柳泉北路与海河路口开展酒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21时左右,一辆白色SUV轿车行迹十分可疑,在离检查点大约50米处就开始靠路边缓慢行驶,民警立即上前对车辆进行检查,就在打开车门的瞬间,驾驶室的女子正在调座位,凭着多年的职业敏感,民警怀疑两人有可能换了位置。 

  “你是不是开着车,换了位置?”民警问道。坐在后排的男子曹某在回答民警提问时,神情开始紧张,否认自己开车。民警再次询问二人依然予以认,对于两人的狡辩,民警百般无奈,只好根据车辆行驶路线去调看监控来取证。 

  在调取了监控后发现,当时驾驶车辆的确就是该男子曹某,证据确凿,驾驶员曹某最终承认酒后开车上路的违法事实。经酒精检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由于曹某的驾驶证正处于实习期,民警对其进行了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饮酒后会导致人体视觉感官和判断能力降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极易酿成交通事故,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切记喝酒不开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