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4 20:18: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天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人大代表举手表决。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4日讯(记者 张琦)今天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周连华、尚龙江、马晓磊、刘曙光、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祁连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于海田、丛锡钢在主席台就座。

  许建国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周连华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实施《关于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意见》的决议。

  会议补选尚龙江为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曙光为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祁连山为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石志全、苏振华为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上,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补充通过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通过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

  市委书记周连华发表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人大代表中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市各大班子正厅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大企业和高等院校负责人,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