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广告牌匾 改善市容市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5 09:15:00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二中队集中对世纪路段广告牌匾、图文广告、城乡结合部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昨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二中队集中对张店区世纪路段广告牌匾、图文广告等进行了综合整治,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市容市貌秩序的管理,努力创建文明、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该局二中队所辖区域的写字楼、沿街房等建筑结构较复杂,部分写字楼门窗图文广告较多。为此,二中队执法人员通过联系物业、房东、邻居、居委会等找到并告知商家此次整治活动的详细内容,并与所有商家达成自拆、帮拆协议,同时对各类广告牌匾、图文广告等逐家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二中队副中队长张光敏告诉记者,在此次整治活动中,有部分商户在安装店牌时自行更改了审批标准,夜间擅自私设多块牌匾,违反了《淄博市户外广告设置和建筑物外立面保持整洁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的规定。“我们与他们交流了许多次,为他们讲解了违反条例规定的严重性,并告知他们在规定期限内不自行拆除的将被依法拆除并罚款。”张光敏对记者说,截至目前,二中队已规范1112处违法行为,其中包括拆除临时性广告135块,拆除墙体广告31块,规范门头牌匾61块,规范非机动车停放466处,清理乱贴乱画乱挂201处,辖区市容市貌大为改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