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模式”开启 周日局部有小雨雪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5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4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李君 杜沫冉) 最近在淄博,冷空气也是“弱势群体”,有没有?最近中午前后,天气温暖如春,有没有?如果你觉得冷空气已经缴械投降,那你就错了!根据预报,受弱冷空气影响,淄博气温25日起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幅达11℃,27日局部有小雨雪。

  从天气数据来看,自1月20日起到今天,淄博气温已连续回升了5天,最高气温从4.9℃升到了今天的14℃左右。不过,这样宜人的天气马上就要变脸了。根据预报,25日~28日,淄博再受弱冷空气影响,地面转北风,气温下降,25日最高气温只有3℃,最低气温-8℃出现在26日,27日局部有小雨雪;29日,最高气温回升至1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