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环保供热问暖送福 寒天腊月爱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0 15: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春来 隽敏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所辖社区,到用户家中巡查走访,问暖送福。 

  春节期间,受强冷空气影响,淄博气温将持续降低,对供暖质量是个考验。为了让用户在春节期间过一个“暖年”,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下属六个分公司同时开展节前巡查走访工作,深入社区、深入家庭,挨家挨户了解供暖服务、供暖效果等居民关心的问题,向用户宣传供暖设备的使用知识,并为用户送去福字和新春祝福。本次问暖送福活动,给用户吃了“定心丸”,受到居民的好评。在方正凤凰国际居住的用户高兴地对问暖送福的工作人员说:“过年了就盼着孩子放假回家,阖家团聚、其乐融融,今年家中供暖效果不错,公司的祝福让我们很感动,家暖心更暖。” 

  据悉,为保证春节期间正常供暖,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对辖区换热站和各级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检修维护,积极排除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供热管网安全运行。目前热源储备充足,热线电话畅通无阻,能够及时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公司将全方位做好春节期间的供热服务保障工作,提高供热质量,确保供暖达标,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