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实习期醉驾被查 当场撒酒疯闹“自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2 15: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桓台一男子醉驾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面对民警的检查,男子一遍遍耍起了“酒疯”,不仅不配合执法,而且上演了一出“自杀”的荒唐闹剧。

  2月9日晚,桓台交警大队在张北路城标广场设置检查点,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20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驾驶人在经过检查点接受检查时,民警通过对其吹气式酒精测试,其酒精含量为13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要求当事人签字确认违法行为时,该男子突然情绪激动,先是拒不配合执法,钻到警车底下声称再逼他就撞死在警车下面,民警怕他着凉将其扶起来,这时该男子大喊:警察打人了,并声称撕坏了他一万多元的衣服,说民警偷了他放在手机壳里的九百元钱。 

  民警、协警将男子控制住带上警车,到了医院下车后,无论民警怎么劝说,该男子都不肯配合采血,就在民警将要对其强制采血时,该男子竭力反抗,不仅扬言要对交警不利,还抢夺民警填写法律文书的签字笔,用笔头抵在自己脖子动脉处威胁要“自杀”。 

  不仅如此,该男子多次要求民警出示证件,民警前后共出示证件四次,该男子仍然不依不饶,并现场录制视频发到网上混淆视听,威胁民警。 

  最终在民警的控制下,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抽血。民警经查询,该男子于2018年12月份考出驾驶证,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目前,该男子因实习期内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考取,罚款并拘留的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