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建立网络媒体负责人例会制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2-26 15:1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2月26日讯 近日,淄博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媒体负责人会议,就近期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等项突出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这标志着淄博网络媒体负责人例会制度正式建立。

  据了解,淄博目前具有新闻资质的市属新闻网站有2家,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鲁中网也相继在淄博设站或开展宣传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淄博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的统一管理,更加畅通与各级网络媒体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贯彻执行党管媒体和对媒体属地管理的原则,推动和促进网上重大宣传任务的落实,唱响网上主旋律,打好网上主动仗,刚成立的市委网信办依据工作职责建立了这项宣传工作制度。

  这项制度要求,例会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遇有重大事项或重要宣传任务随时组织召开。参会人员为全市各级网络媒体的主要负责人。会议的内容是,传达各级关于互联网宣传工作的重要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一个时期全市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通报和重申近期关于互联网新闻宣传工作的有关纪律要求、注意事项和宣传口径等。

  例会制度的建立,将淄博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向前推进了一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