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桓台交警话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7 14: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7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提高桓台县全县中小学生的交通法律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2月26日,桓台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为莘莘学子上安全第一课。 

  期间,民警利用“走进校园请入警营”的方式,组织桓台县第二小学的学生上交通安全课,参观警营。课堂上,民警为大家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有趣的图片,以寓教于乐和互动提问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上学、回家乘坐车辆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民警现场教授交通指挥手势,让同学们了解交警手势语言,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每一个指挥动作 

  在桓台交警大队,同学们了解交警的日常工作,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和危害后果,通过“开学第一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不断夯实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活动的效果,受到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