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多月前就在芳草摄影拍了照片 如今联系不上人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06 09:2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5日讯记者 曹连东)今天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晨报新闻热线3585000反映,他1月20日在淄博芳草摄影公众号预约给宝宝拍满月照,因店面要征迁,现在还没取到照片。
  “1月20日,我们在淄博芳草摄影公众号上预约上门给孩子拍满月照,一共800元,扫完工作人员提供的付款二维码,却是给芭莎映像婚纱摄影付钱,当时也没多想就把钱付了,当天下午4点多拍完照片,工作人员说可以再增加一些服务,只要多付500元即可,我和妻子觉得挺好,又付了500元,可是第二天他们打电话告诉我们芳草摄影店面要征迁,直到今天我们还没取到照片。”张先生告诉鲁中晨报记者,这是孩子的满月照,对他们来说很珍贵。
  今天下午,鲁中晨报记者和张先生一起去淄博芳草摄影了解情况,只有一名男子在前台。这名男士说他是芭莎映像婚纱摄影的员工,不是芳草摄影的员工,他被安排在这值班,不了解具体情况。鲁中晨报记者表明要采访熟悉情况的工作人员时,该男子表示他是新来的,没有领导的联系方式,涉及芳草摄影二楼儿童馆的客户可以拨打215699联系。
  鲁中晨报记者拨打该男子提供的电话咨询,对方表示芳草摄影二楼儿童馆正在与他们盘古映画做交接,现在一些资料还没对接完,等对接完再做相应的处理。
  山东明铎律师事务所姜卫慧律师表示,出现此类纠纷消费者可以先行与芳草摄影和芭莎映像两个商家协商,协商不成可以选择收集支付凭证、预约记录等证据向消协投诉或起诉维权。姜卫慧律师提醒大家,在选购商品和服务时,对双方约定的涉及自身重要权利义务内容的条款,一定要通过书面形式将其固定,以免后期出现纠纷,损害自身利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