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中乙联赛出征媒体见面会召开 淄博蹴鞠队将继续前进力争上游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03 15:2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讯(记者 王兵 尹珂 通讯员 孙川)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月3日,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在临淄足球博物馆召开2019赛季中乙联赛出征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为淄博蹴鞠FC授旗,淄博历史上第一支职业足球队即将踏上新征程。俱乐部主帅兼总经理侯志强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今年全队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前进,力争上游,力争好成绩。

  2019年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新名称,新服装,新logo,新目标,新希望……新赛季,淄博蹴鞠队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发布会现场突出了“只为一座城”的宣传标语,俱乐部高层也多次强调,此次球队全新亮相,就是表明俱乐部要生于淄博,长于淄博,守护蹴鞠这张让这座城市最为骄傲的名片。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表示,“要打造‘世界足球起源地’这张城市名片,要发挥淄博的文化优势,增强淄博的文化自信;其方向和出路在现代足球,也必须举全市之力奋力打造。淄博蹴鞠队正是'世界足球起源地'建设的理念创新、平台创新、发展创新的最好载体。”

  新赛季,除了名称和形象的改变,在球队人员配备上,俱乐部先后引进了郭明月、李仲一、凌思浩、门阳、马栋梁、林翔、吴越、韩宇昊、谢小凡等9名有过中超联赛或者预备队联赛出场经历的新球员,实力得到补强。还新来一名守门员教练冯小龙,教练团队更加庞大。

  冬歇期,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一共打了20场比赛,取得9胜8平3负的战绩,包括2:2战平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洗礼,这个冬窗的补强磨合后,新的淄博蹴鞠队正在起航,他代表淄博、代表足球发源地向中甲联赛而努力。淄博蹴鞠队俱乐部主帅兼总经理侯志强说:“希望新赛季球队名次继续前进,去年我们是分区第十名,今年肯定要力争上游。未来肯定不局限在中乙,我们会尽快让淄博有中甲球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